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医院工会组织开展“凝聚力量 团结奋斗 开拓进取 再创佳绩”郊游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

为活跃员工文化生活,迎接第二个“医师节”,激励全体员工团结奋斗、开拓进取,629日校医院工会组织了全体医护人员郊游活动,同时为“医师节”技能比赛优胜者颁奖。

凉爽的初晨,满载着员工的大巴车从校医院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歌声不断。在目的地净月经济开发区长安驿站生态园,工会组织了寻宝、跳绳、拔河、登山等多种活动。特别是在激烈的跳绳、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郊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协同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和医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