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地理娃娃共同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策划举办了“地理娃娃共同成长”系列活动之亲子定向越野,30多个青年教师家庭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抗击疫情的形势下开展,学院积极遵循户外、小型、分散的原则。活动中,青年教师带领孩子们共同参与了校园定向越野,并共同完成了你划我猜、夹乒乓球、你眼中的秋天等多个有趣的亲子活动。活动通过认识地图、辨认地图的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地理、接触地理,培养孩子们对地理科学、自然科学的兴趣,同时也通过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游戏来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地理娃娃共成长”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为地理娃娃健康成长提供兴趣养成和互动合作的平台。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寻找秋天”、“走进地理科学”两次主题活动,得到了青年教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