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情暖三月天 巾帼绽新颜—图书馆举办女职工插花活动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审美修养图书馆于2023年3月7日下午在本部图书馆学术厅举办情暖三月天 巾帼绽新颜女职工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活动讲解环节,花艺师从选择主花高低搭配、花枝修剪技巧几个方面认真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展示了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并逐一进行插花示范在专业花艺师指导下,女职工们认真修剪花枝,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盆盆造型各异丰富多彩的插花作品。花香浸染间,成就感满满。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插花活动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辛勤工作之余能够释放压力、提升幸福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又借花感人、以花育人,增进了图书馆职工队伍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图书馆队伍建设,未来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