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园工会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烘焙活动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东师附幼女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38日,我园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烘焙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缴园长和常书记的大力支持。清晨,我园直属党支部常佰城书记代表园领导为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第一份鲜花和祝福。在仪式感满满的活动现场,教师们感动地表示能工作在东师附幼这个大家庭里既温暖又幸福。

常书记代表园领导在烘焙活动中,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他表示,东师附幼从诞生至今已走过74年,与学校发展“同生共荣”,七十载栉风沐雨、凯歌辉煌!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未来的生活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东师附幼再上新台阶

烘焙活动精彩不断,在欢乐的气氛中,全园女教职工以团队的形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既感受到活动的快乐和幸福,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员工间的友谊,更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一定弘扬“有爱心、大胸怀、善思考、求卓越”的东师附幼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附属幼儿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