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情暖三月天 巾帼绽新颜—校医院举办女职工插花活动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妇女力量,展示巾帼风采,调动广大妇女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构建和谐校园,202337日,师大医院工会组织了以“以花为媒、展示自我”为主题的“一家一品”插花会。

活动当天,医院6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坐满了大会议室,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主花的选择、搭配技巧、花枝修剪技巧,并给予插花示范,然后女职工们开始DIY实践插花,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准备好的花卉,自由搭配,做成各式各样美丽的插花成品。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师大医院工会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热爱,促进广大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极大丰富了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