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关工会第三分工会举办羽毛球、毽球比赛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机关工会第三分工会在综合体育馆举办羽毛球、毽球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占良、副主席彭湃,机关党委书记陶翀,机关工会主席王帅应邀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机关第三分工会所辖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审计处等7个单位的70余名教工参加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王占良代表校工会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工会全力支持教工文体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不断增强教工身心健康,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团结协作。审计处处长赵晓东代表全体参赛队员感谢校工会,机关党委、工会的关心支持。

本次活动突出协作性,淡化竞技性,不同单位的教工组队参赛,不仅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更增进了部门间的互动交流。活动期间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参赛教工纷纷表示,希望工会能够组织更多更好的教工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