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矢志践行二十大,重走征程忆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416日,物理学院党委、工会开展了“矢志践行二十大重走征程忆初心”主题实践活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游览了知北村,通过黄泥墙、茅草屋以及传统手工坊等场景真实感受着改革开放前老东北村落的民俗风情追寻着初心记忆大家时而驻足追忆往事时而拍照打卡,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午后,为了强身健体,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学院组织了大家一起游览梅河口市最大的人工湖——海龙湖。雨后的海龙湖公园,空气清晰,风光旖旎,大家环湖结伴而行,悠闲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畅谈着生活与工作心得与感悟。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春意盎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也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