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和参观考察活动。

在前期支部成员自学的基础上,11月7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常钟首先领学了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以比照的形式对党章的修改之处逐一进行了讲解,并有重点的作了解读。随后,支部成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在国家发展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气势恢宏、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大家还谈到,美好社会是由美好个人组成的,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还将进一步努力提升完善自身,以美好自我贡献美好集体和美好社会建设。

11月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参观考察了长春规划展览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徜徉于文字、图片、模型、光景之中,认真地听,仔细地看,感受长春百年巨变,遍览“长春骄傲”,了解长春远景规划,穿越到2080年的长春。参观考察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情怀和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责任感。